生椰菜(精神失常版)

精神失常的颜控初中生,喜欢中土、漫威和神夏,还是克拉,大概会写文,不会画画

大概是些自我介绍

  10年倒霉初中生,因为是十月的生日所以晚上学一年,初二

  

  女的!女的!女的!

  

  可以喊我“包菜”,或者乱喊就可以了,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我的三次元真名那就告诉你好了(王跃然😌💦)

  

  喜欢写也喜欢看,但是不会画画,需要图会捏或者找(平时可能会乱涂一些,上课摸鱼罢了)

  

  我自己看文几乎无雷点,但是不太喜欢BE,看到好看的图/文可以@我

  

  其实还是克拉,担尹净汉

  

  平时可能会写ooc的梦女/乙女/原女文,也会写cp向什么的,欢迎捉虫,以及不喜欢的话记得避雷呀😚💕

  

  更新频率不定,有灵感就会写,可以催更,如果可以提供灵感就更棒啦😃❗️

  

  在线时间应该比较长,不是住校生,所以可以给我私信,都会回的!

  

  也许会发一些笔记/作文,麻烦大家监督下我学习吧!

  

  幼稚,尽量不嘴臭,大概率比较友好,如果你们乐意,到是可以拿我当作业帮或者作文范文书(会很开心)

  

  常待或可能会写文的圈子:

  

  中土

  

  漫威

  

  神夏

  

  好兆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cp:

  

  瑟莱


  ALVO


  奇桃


  索博


  福华


  锤基


  麦夏


  奇异玫瑰

  

  法师组(奇霜)

  

  闺蜜组(基巴?)

  

  CA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要不先这么多吧,这篇会经常修改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In the end!

  

  很高兴认识你!希望多多交友哦!

  

  ☺️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